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加油

不久后  我即将毕业了
进入了社会大学
我以后会过得怎样?
长大了 要学会不再靠父母了
也许 我真的是在温室里长大的
我不知道社会怎样?

现在的我
没有一个理想 没有目标
只有一天一天的让时间过
直到考spm
然后继续读吗?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
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我的成绩不好
继续读我该读些什么
大家都认为我应该读account
就连父母家人也认为
但是你们有想过吗?
也许我只是现在比较幸运
但当我继续读回account时
我能像现在都得到比别人好一点的成绩吗?
现在有补习老师的帮助
上了大学 谁来帮助我
一切都是靠自己了
而且 都是用父母辛苦赚来的钱去读书
如果考不好
家人一定很伤心的

如果不继续读
出来打工
我能做怎样的工?

这世上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吗?
成功的背后一定得付出一定的代价


其实这次会计的考试
补习老师都教过了
老师说的对
因为平时的不努力
平时没有多做练习
考试时就不会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