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毕业了 wuhoo

读了11年的书
我学会了临时抱佛脚
哈哈哈哈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再见了我中学的朋友
有缘再相聚

10.11.2011
那天晚上去了学校
算是毕业前的聚会吧
全体中五的同学都出席
5PA2
我们的班级照

你啊你
跟你同班了5年了
从幼稚园就被你欺负到现在
哈哈
如今毕业了
你也是要常常载我出来hor
等我考到车就载你们出来喝茶
  
没有舍不得学校
只有舍不得在班上吵吵闹闹的时刻
从中1不懂事傻傻那边
然后跟着ponteng
变坏
以前什么都不敢
到现在什么都不怕
哈哈

我的朋友们,
还有教过我的老师们
不管我喜不喜欢你们
都谢谢你们
你们在我成长的过程
让我学了很多知识
哈哈

原来你们都有在follow我的
哈哈
SHY S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