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我错了

我很失败/.\
什么都做不好
最近真的很烦!
学业
毕业了更烦!
那天去了升学展
妈呀@@
想好要读的那间学校
去问了 可以用预考的成绩
可是我的成绩不允许我读==
还有去问了很多间
全部的foundation都要5c
我预考只有3c
你们说我spm的成绩会有5c吗?0.0
我真的很怕
如果不可以只可以读diploma了
diploma要读比foundation久叻
时间久=用费多
怎么办现在?

当兵
还有9天我就要去了
我真的很紧张
很怕
到现在都还没有收拾东西==
不知道我到时候会不会哭着找妈妈
T.T

学车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啦
一拖再拖
拖到现在要等到当兵出来
都不懂我考过的undang会不会没有掉!
人家很努力的读就是为了考1次就passT.T

你真的是让我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