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我的童年 =)

♥小时后♥
照片能让当时的情景保持永久
我很爱
谢谢妈妈小时后总是喜欢帮我扮美美拍照
真的百看不厌
每次看时脸上都会带着笑容
 是生气时能够降火的东西
看着这些照片
不尽让我想起当时的情景
有些很模糊
有些已经忘了
我的童年♥

从大人们口中得知我小时后是很乖的
哈哈
从baby就很乖了
然后幼稚园
婆婆说
每天放学回来冲好凉就做功课了
一边写功课边配上雪糕
哈哈
然后到现在
。。。。
越来越懒惰....
==
应该感到庆幸的
至少我有反省
哈哈
这种就是安慰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