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的假期很充实

>>星期六<<
地点:彩静家
开party 开 party
去到那边
很多不认识的人
很陌生
吃了东西就开始玩了
玩喷雪花
玩面粉
就变得整个很high掉
哈哈
就是要有一点东西才好玩嘛
然后本来是等微欣妈妈车回的
有点小迟
就坐朋友车回了
p/s:本人当时没有带ic
很紧张~~
不过还是安全到家
谢谢 =)

我很喜欢开party这种
和朋友尽情的玩闹
希望哥哥生日会有开派对哟

====================================

星期日
地点: KSL
看跳舞比赛
去到那边都开始了
很多人啊
又挤不到哦
看看下就去买东西了
哈哈
这个才是我的目的
在那边巧遇静蕙,凯欣~
走走下又看到家安,elvin他们
然后是时候就回了
回jusco
本来是微欣载我回的
然后他家人要直接去吃饭
T^T
打给很多人都失败
然后微欣回了
我就去找朋友
幸好幸好
不然真的变孤独老人了
谢谢 =)
很久下
爸爸终于来载我了^^

============================
星期一
补习
哈哈

============================
星期二
地点:星加坡
4人行
我,妈妈,2个阿姨
早上去吃了早点
就出发了
gogogo
去到那边当然是购物啦
当天我竟然很理智
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到
没关系
下次
然后逛完就回
去cs买泡芙
真的真的超级贵!
一支小小支4块多!
买了就回小阿姨家吃饭
然后就回家载婆婆堂弟他们来我们家过夜/玩
本来是过夜到星期五的
刚刚堂弟不舒服
就回家了


接下来不懂还会有什么节目
最近很烦
很难说
最近眼睛痛
里面肿了小小个的东西
我真的很怕会生虫
我怕看医生
怕动手术
怕看不到你们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
那时上个星期就一直头痛
我怕是脑瘤
真的是我开太多戏了吗?
也许吧
这一些
我都不敢告诉家人
我怕要去看医生
我怕真的验到什么出来
我很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