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1day

 26.04.2011
Tuesday
这天,我旷课了
没错
我旷课去星加坡玩

上面那张照片也是在sg拍的
哈哈 第一次跟洋人拍照
觉得这次没什么特别的
可能每次都去那个地方吧
不过还是有买到东西
无暇魔法洗卸洁颜慕斯

我本来不是要买这个的
结果我要的找不到/.\
就买了这个

150ml
是泡泡的哦
适合油性,混合肌及一般肌肤
我觉得我是属于油性的
因为我的脸很容易出油
他可以拿来洗+卸
我都是用来卸罢了

过后4点多就从新加坡回了
回到cs
表姐他们去按摩
我没有  哈哈
很贵我觉得
我在外面等
幸好只是30分钟
买了puff
然后就回家了
  
塞车很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05.2011
Sunday

去jusco做工
这次不会很闲
可能公共假期很多人来的关系

还和wei xin跑下楼根Hush Puppies拍照
哈哈
那个鞋是那天买的
因为鞋子湿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nday
妈妈跟阿姨他们去Desaru
我也想去
可是我不敢进他的厕所
还有隔天就考试了
所以就没跟了
可是在家也是没有读到书
= =
早上根爸爸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补习了
整个很累
回来就去吃mcd
啊~很多人啊
就选择了打包带去婆婆家吃
然后在那边逗留到4点这样回家
然后我本来 打算休息先
然后我哥哥一直kacao
帮他打game up lvl了就马上跑去睡了
根本没有很入睡的那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始了年中考了
我没有读书
可以说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
真的真的没有什么读
我...无言了

看着别人努力
我只会羡慕
没有用!!

如果我没有睡着
如果我接到那通电话
你会对我说什么?

也许 我想太多了
也许是你拨错了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