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检讨

小时候
时间不等人
我从以前的小女孩
长大了
回忆过去


我想要说
我很失败/.\
每次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
到最后还是办不到
这应该不称为“下定决心”= =
没有用
哎~
这次的考试也一样
科学0
akaunT.T
人家临时抱佛脚
我有佛脚,自己都不去抱
没有救 
其他的也一样
有时候
真的很气自己
 
话说要放假了
我在想
该不该在这2个星期内完成我所有事情
是时候来规划一下
希望我不会因为懒惰
然后为自己找借口
拖泥带水
完成不了T.T

加油吧  女孩
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